IMAX开年加大戏 春节档璀璨群星齐拜年

2018-02-09 16:28:3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捉妖记2》“年夜饭”版海报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新春将至,IMAX大银幕佳作云集,已蓄势待发。三部国产大片《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同时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奉献精彩纷呈的新春电影盛宴。“IMAX加点戏”特辑今日曝光,来自三部大片的十位主创一起为IMAX观众送上新春祝福,为隆冬时节带来融融暖意,也为即将到来的观影狂潮预热。

  今天曝光的特辑星光璀璨,包括《捉妖记2》导演许诚毅和主演井柏然、杨祐宁;《唐人街探案2》的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第一部主演潘粤明;还有《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和主演杜江、黄景瑜等。群星新春祝福送不停,寄语观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行大运”,充满春节气氛,格外喜庆暖心。特辑还混剪了三部影片的精彩片段,《捉妖记2》的人妖大战华美梦幻,《唐人街探案2》中的纽约繁华时尚,《红海行动》大漠中的遭遇战则是惊险刺激,枪林弹雨令人窒息,让人目不暇接。三部大片风格迥异,各自精彩,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元的IMAX观影选择,奉献春节阖家欢大礼。

  作为大获成功的《捉妖记》的续集,奇幻喜剧《捉妖记2》以9亿元的投入全方位升级。梁朝伟等十几位明星集结梦幻阵容,业内首屈一指的工业光魔参与特效制作,打造出既天马行空又精细入微的神奇妖界。本集出现的呆萌“妖物”,从数量和细节表现上相比前作都有巨大提升,贯穿全片的动作场面也更加恢弘爆燃。在IMAX大银幕加持下,《捉妖记2》的萌点、笑点和泪点将得到绝佳呈现,让观众沉浸在人妖两界的奇幻冒险中。

  在《唐人街探案2》中,“第一神探组合”王宝强和刘昊然转战纽约探案解谜,更加入由肖央扮演的新成员,将世界级大都市闹了个天翻地覆,悬念不断、爆笑不断。影片耗费巨资租用全球顶尖的先进拍摄装备,呈现经得起放大镜考验的优异画质;对故事的发生地纽约,影片更以航拍等多种形式和大量篇幅展现,无论是壮观的全景俯瞰还是深入街头巷尾的生动细节,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在时代广场骑马车、在麦迪逊大道狂奔等大场面情节,在IMAX大银幕上将展现出更燃更嗨的魅力。

  《红海行动》是《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的军事动作新片,这一类型尤其注重视听场面,与IMAX的特点珠联璧合。《红海行动》的战争场面丰富多元,从海战、城市巷战、沙漠遭遇战到坦克集群作战都有浓墨重彩的表现,让观众一次过足瘾。林超贤还坚持实拍原则,四个月的外景实拍使影片极具真实质感。《红海行动》将以IMAX 3D格式放映, 会让观众如同置身枪林弹雨中,获得酣畅淋漓的震撼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