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3》曝全新单人海报“王牌家族”齐扳手腕

2018-01-29 11:22:4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继曝光了阵容主海报后,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又于近日发布了同系列单人海报。在集体海报中,“王牌家族”身着银色科技风服饰坐于飞机上迎风沐雪,王源和沈腾两位“王牌队长”占据机翼两侧互扳手腕“暗暗较劲”。而在此次发布的单人海报中,“王牌家族”所有成员都在和神秘的对手进行扳手腕较量,“王牌过招”的紧张氛围进一步升级。

  海报中,王牌家族成员们的神情也颇为引人关注:海报中,连任“王牌队长”的王源展现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稳重,底气十足地坐等高手前来过招;而沈腾一改此前的搞怪风格,“杀气腾腾”的严肃表情展现了作为新任“王牌队长”将大展身手的气势;贾玲的表情颇具戏剧性,高挑的眉头似乎正在挑衅对手,显然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而另一位“王牌特工”欧阳娜娜优雅的表情则显得尤为动人,也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还有王牌裁判沈涛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了爽朗的阳光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