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题材电影《小狗奶瓶》首映 小朋友看哭

2018-01-29 10:44: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 洪水/图)1月28日,宠物题材电影《小狗奶瓶》在北京首映,现场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影,小狗奶瓶和小女孩好好之间的陪伴和寻找,感动了不少大小观众,有小朋友看到动情处哭了起来。

  电影讲的是好好和小狗奶瓶从陪伴到分离再到相见的故事。有些自闭的好好得到了一只小狗奶瓶,奶瓶陪着她一起成长,带给她很多精神上的动力。后来,好好随父母之愿从北京去国外上学,把奶瓶暂时寄养在天津的亲戚家。奶瓶趁着一次机会逃离,成了流浪狗。好好回来四处找它,但是没有踪迹,她投入了新的生活。奶瓶偶然看到了一张好好寻找他的寻狗启事,它从天津一路走回北京,每天守在好好原来住的小区门口,等待着小主人,直到她出现。

  导演彭力说,这部电影是他送给自己女儿的一份礼物。女儿很喜欢狗狗,但是因为妈妈对狗毛过敏,她没能实现养狗的愿望。但是她跟小区小卖部的一只狗狗关系特别好。后来主人把这只狗带去了乡下,女儿很心疼。一个从小到大没在乎过什么的小女孩,对一只狗狗这么用心,这让彭力感触很深。所以他花了九个月的事件,拍了这部“可能不挣钱的电影”。

  从首映场的反馈来看,这是一部能收获掌声的宠物电影,对于爱狗的群体,以及家庭观众,都有一定的吸引力。电影所传达的爱、陪伴、善待动物这些主题,也能引起共鸣。有家长看完后表示,“这部影片能启发孩子对于责任感的意识,让他在待人接物的过程中学会换位思考,懂得珍惜与陪伴的重要性。”

  《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正式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