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带队《王者出击》总决赛夺冠 套路护体获封最佳军师

2018-01-29 09: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月26日,《王者出击》总决赛赛果最终在哈尔冰尘埃落定,由陈赫带领的风队收获本季冠军。经历了前三期对决,陈赫队在整场对决中表现出足够的团结与默契,而陈赫的“军师”头衔也贯穿至终,把游戏玩出bug的谜之体质让人叹服。

  本期陈赫被锁定的身份是射手“鲁班七号”,总决赛一开场,陈赫便使出自己的军师计谋,用自己精准的射击干扰对面,给队友创造gank的机会,开场两分钟团灭对方队伍,对面直接懵到没脾气。网友笑称:“游戏没法玩了,谁把陈赫的脑子管一管!”随后双方拉锯,陈赫碰上刚“得罪”过的敌队队长贾玲,谈笑间一句:“我现在十拿九稳,就差你一吻”直接让对面笑到“溃不成军”,难怪有网友在陈赫微博下留言:“少看些段子啊,段子手属性都被激发出来了!”

  纵观陈赫统领的四场比赛,无论是对抗前他的“排兵布阵”还是游戏中的果断下套,都将他机智调皮的一面展露无遗。队内陈赫是统筹全局的好队长,队外他是时不时一个坏点子的“活宝”,不仅首创用技能花光对面辛苦赚来的钱,还会偶尔调戏一下野怪赚点外快,照顾队友不被冷落又能套路对面制造笑点,这样的续航能力让人啧啧称赞。

  陈赫在综艺中带给大家无尽的欢乐,而综艺以外的陈赫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演员身份,据悉,陈赫正在重庆拍摄的《动物管理局》预计2月杀青,期待影视综艺双开花的陈赫2018年更好的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