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琳峰新歌《回到老家》温情巨献 唱出游子心声

2018-01-24 17:05:5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木古拉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旗下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歌手聂琳峰2018全新温情单曲《回到老家》网络上线发布后,深受很多听众朋友的青睐,尤其是漂泊在外打拼创业的游子听众,觉得《回到老家》这首歌触动了心灵情感,唱出了他们心中的真实想法。流浪在外的人,大多数对于现在生活的地方没有很强的归属感,游子们大多觉得自己的根在老家。家乡,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对每个人而言,意义深远。提到家乡,便会想到家里的父母,家里的兄弟姐妹,家乡的朋友同学,家乡的一草一木……

  从小喜欢唱歌的聂琳峰,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习,终于在歌坛收获了自己的音乐成就。凭借2010疗伤情歌《左情右爱》一夜成名,歌曲占据KTV点唱率第一,荣获环球旅游音乐榜冠军,华语流行音乐榜最具人气男歌手。作为独立唱作音乐人的聂琳峰,创作上百首经典歌曲,他的每一首歌制作品质都很高,歌曲都好听好记好学朗朗上口,《回到老家》是由聂琳峰经过三年的时间精心创作,最终于2017年底词曲谱写完成,确定版本并演唱,整首歌脱离之前的曲风,展现中国风人文元素,歌词句句扎心,彰显传统文化内涵,旋律上口动情走心,让整首歌更加悦耳动听催泪。

  每首歌都在诉说一个故事,《回到老家》就是诉说那些在外奋斗的游子思念老家的心声,让人充满回忆的年代感。 “还是那把壶,还是那碗茶,还是那一声你好吗就眼含泪花。还是那杯酒,还是那碗粑,还是那一桌家常菜和说开的家常话(爸妈我想你们了)”。聂琳峰表示,创作《回到老家》这首歌就是在写生活写自己,奔波异乡漂在外的自己,每逢过年过节和大家一样心情,特别想念父母亲人思念家乡,大城市的生活压力山大,现在很多人都很想,放弃喧嚣浮躁繁华的都市生活,下乡农村回到老家,追忆从前俗人回档,春节即将到来,看见很多行色匆匆的人,急于回家团聚强烈的心情!这反映中国老传统,无论你在哪根永远在老家!愿《回到老家》能唱出漂泊在外游子们的心声,致敬在外打拼创业的人们别忘了根~常回到老家看看!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868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8685.shtml report 2465 近日,木古拉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旗下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歌手聂琳峰2018全新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