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避谈与吴千语情变传闻 阿sa拍爆破戏遇意外

2018-01-24 17:05:5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吴浩康等亮相英皇网剧《PTU机动部队》发布会。

  林峯否认开个人工作室 避谈与吴千语情变传闻

  戏中做PTU的林峯,将与饰演他上司的蔡卓妍有感情线,林峯表示已经五年没在香港拍剧,这次拍剧都按照拍电影的规格。林峯笑指这次是入行第一次“制服诱惑”,透露角色有吊威压等场面,他说:“以前都是拍古装,男孩子小时候都觉得穿制服好帅,不过小时候没想过将来有天会做。”林峯直认这次是与英皇完约后首次合作,感谢英皇老板杨受成与英皇经理人霍汶希给予机会。

  有传林峯签给古天乐的公司,而在现场照顾他的正是古天乐的经理人Ronnie,问到是否属实?林峯说:“我不是签古天乐公司,是签给Ronnie,同宣萱同一个经理人,我起初在TVB都是Ronnie带我,已经好有默契!”而对他将开个人工作室,他也予以否认。

  讲到他与女友吴千语经常传出情变,林峯表示:“我们有保持联系,但是她也在大陆赶着拍剧,比我都忙,又冷。(关系点?)不讲啦,感情事要讲都讲啦,不如你去问她啦,她也是艺人,哈哈!”谈到梁汉文涉酒驾,他则表示自己很少驾车,因为工作忙少休息时间怕撞车。

  阿sa爆破戏发生意外

  蔡卓妍(阿Sa)以女主角身份参演《PTU机动部队》,戏中与林峯及张继聪都有微妙关系。首次在港拍剧的她因为扮演女警关系,故用假短发配合角色造型,被问到为何不索性剪短时回应“内地之后要举行演唱会呀,戴假发箍的我脖子好痛,还要每日赶5点的通告。”

  阿Sa记得拍其中一场爆破戏发生小意外:“因为要迁就机位,所以走得近了点,谁知一块碎片弹落到我同拍档脸上,我比较好运只是淤青,他立刻就流血了。”话虽如此,因为今次合作,台前幕后很多熟悉面孔,令她倍感亲切。谈到梁汉文发生醉驾事件,阿Sa追问对方有没有受伤,接着便答:“没有事就好,下次别这样啦。”

  另外,方中信及谭耀文两中大型男于戏内都扮演警司。方中信与温碧霞先后有感情瓜葛,而20年没有在港拍剧的谭耀文则笑指自己这次“改邪归正”演忠角。

  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