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聂琳峰催泪之作《回到老家》 感动亿万听众

2018-01-24 17:05:5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歌手聂琳峰新歌《回到老家》全网上线,歌曲短短发布两天,并在多家音乐播放平台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走心演唱的聂琳峰催泪感动亿万歌迷,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俗话说:落叶归根。大多数人对自己的家乡都有着独特的情感,也许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家乡情结,觉得自己的家乡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杰地灵。尤其是家里的亲人,他们的衣食住行,是每个漂泊在外之人心里深深的牵挂。

  有听众表示,聆听歌手聂琳峰的《回到老家》,会唤醒心里的思乡之情。从古至今,表达思乡之情的佳作比比皆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有:唐代王维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里的诗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唐代李白的《静夜思》里的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宋代王安石的《泊船瓜洲》里的诗句:京口瓜洲一水间,中间只隔数重山。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而《回到老家》歌词一样句句扎心,追忆童年感人催泪!“回到老家好想长不大,多想玩一玩小时候摔的泥巴。回到老家给心放个假,丟掉烦恼无牵无挂快乐回家。还是那把壶,还是那碗茶,还是那一声你好吗就眼含泪花……”。

  歌手聂琳峰是一位唱作型音乐才子,也是一个特别感性的艺人,娱乐圈发展打拼多年,人品获得圈中前辈好友大赞,歌手聂琳峰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善良的他做事真诚为人低调,酷酷帅气有品位的他从不张扬,宅男型的他生活简单,没演出拍戏工作时,就泡在音乐工作室或家里用心写歌,除喜欢旅游健身拳击外的他,没有别的嗜好!聂琳峰表示,做简单的自己,写走心的歌曲,愿大家多多支持,用心去聆听他的每一首原创歌曲,聂琳峰创作《回到老家》这首歌就是在写生活写回忆写自己,对老家的思念情怀,无论你在哪儿,根在老家。漂泊在外的人犹如被放飞的风筝,无论飞得多高、多远,总会归根。愿聆听歌手聂琳峰这首《回到老家》,能让你抒发缓解心中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925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9257.shtml report 2423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歌手聂琳峰新歌《回到老家》全网上线,歌曲短短发布两天,并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