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曝海报 魏千翔姜妍陷内忧外患

2018-01-18 13:07:2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今日,该剧再曝一组“爱情对对碰”主题海报:魏千翔[微博]和姜妍饰演的“丧燃夫妇”甜蜜比心,杨彤[微博]和杨壹童这对“学霸CP”也一扫阴霾浓情相拥,徐岑子[微博]和雷佳饰演的浮夸二人组身着礼服逗趣相视,而小陶葛青这对新晋小夫妻则穿着90年代经典喇叭裤和碎花裙欢乐约会。

  “在剧中遇见曾经的自己” 多样情感观引热议

  播出至今,剧中每个年轻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和处理问题的方法,都已逐渐明朗。其中体现出的不同价值观,成了当下热议的话题。对于学渣陈也来说,虽然很多时候不成大器——出国梦碎、分房落空、提干难成——但他始终带着积极向上的精神,承担起一切的责任,对老婆李招娣更是宠爱有加。反观学霸陈昆,从小作为“别人家的孩子”荣光无数,但遇到困难就只会逃避,搬出哥哥做救火队员,更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为了自己的前途二度抛弃爱人苏娜,引得网友纷纷吐槽“陈也有多甜,陈昆就有多渣”。而李来娣和葛青都是典型的“物质女”,认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更逼迫着老公一路攀爬挤入上层。但她们身上也有着自己的闪光点。比如小辣椒李来娣,虽然好高骛远,但对待家人却是真心实意,而且她目标明确,敢爱敢恨,不失为一个可爱的小丫头。不管是他们当中哪一个角色,在我们的身边都并不少见,甚至就是曾经的自己。尽管这些小人物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但谁又不是在认认真真地努力生活呢。这些剧中人在引发我们共鸣的同时,也在告诉我们最朴实的人生道理——生活就是且折腾、且幸福。

  “丧燃夫妇”身陷内忧外患 激烈高潮戏将上演

  随着情节发展渐入高潮,《我的青春遇见你》今晚或将迎来迄今为止最“激烈”的大戏。因为陈昆的“二度背叛”,陈也陈昆两兄弟街头PK,宣泄了长久以来对彼此的不满。而一直温和宽容的陈父在得知此事后更是摔桌暴怒。为了赔礼道歉,陈父带陈也前往苏家赔罪,却遭遇高兰的冷嘲热讽。被抛弃后精神恍惚的苏娜,向陈父乞要陈昆的地址,更是被苏父无情掌抡。而后,高兰大闹陈父的六十大寿,掀桌、爆粗等一系列报复行为引得一向战斗力爆表的刘梦香无奈大哭。不仅如此,陈也的自家事也陷入困境。他口不择言指责李招娣虚荣爱富,当下被李有才大扇耳光。而后李招娣伤心提出离婚。二人的关系濒临破碎边缘。究竟陈也该如何化解这一系列乱麻般的内忧外患?而李招娣又能否原谅陈也,与他并肩作战?这些都还要等接下来的剧情一一揭晓。《我的青春遇见你》以多条叙事线索交织并行的方式,通过对人物关系的精细描绘,与观众共同探讨爱情与金钱的碰撞、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平淡与热烈的选择等难题,给观众以积极向上的引导,呼唤对生活本真的回归。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