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相《都挺好》开机 阔别小荧幕四年惊喜回归

2018-01-18 12:40:0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简川訸[微博]执导,王三毛、磊子编剧,侯鸿亮[微博]任制片人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于昨日开机,该剧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姚晨[微博]饰演的苏明玉是一个集叛逆、独立、坚强于一身的女强人,她十八岁起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叛逆地想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却始终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纷争。与姚晨以往塑造的角色不同,苏明玉这一个角色不仅有职场女强人的干练,还有面对家庭时的复杂情感。

  距离姚晨上次出演电视剧已经有四年时间了,这一次选择出演《都挺好》,想必也是对剧本和正午这个精良制作团队的信任。期待姚晨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精品之作。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