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清新曲《昔日足迹》全网首发 获好评

2018-01-18 12:46:1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继歌曲《爱尽了人散了》和《一颗心容不下两个人》之后,陈俊清新专辑《昔日足迹》今天正式发布。

此次,推出的新曲新曲《昔日足迹》由王觉作词作曲,将时光的轨迹移向和岁月有关的情怀。歌曲用最质朴的呈现方式,简单的词曲旋律载着岁月中的淡淡暖意,也撩拨起回忆中的丝丝情感,想倾诉的东西太多,一时却又不知如何开口,歌唱着你的歌唱,高歌着你的高歌,再次见证着奇迹,纵有岁月倒不回那辉煌的过去,你依然活在有梦的人的心底,我相信还有人在逝去日子迂回,是你如星光般 温暖迷路的孩子...简简单单却能勾起心中多年的思绪和情感,更像是对青春对过往岁月的一次纪念。

  家驹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精神还在影响着我们,陈俊清用一首“昔日足迹”怀念我们的黄家驹。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8/n52849150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8/n528491504.shtml report 1077 继歌曲《爱尽了人散了》和《一颗心容不下两个人》之后,陈俊清新专辑《昔日足迹》今天正式发布。 此次,推出的新曲新曲《昔日足迹》由王觉作词作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