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戏遭下架10天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回应

2018-01-17 20:33:2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新戏《我的男孩》陷入台独风波,原本排定在某网络视频平台播出,才播2集就被下架,话题持续发酵。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被问到此事时回应:“我们注意到了这件事情,相信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

  林心如担任制作人推出不少好剧,最新力作《我的男孩》获得“台湾文化部”补助2千万(约人民币435万),结果遭民众举报为台独分子,原本同步在两岸播出的计划卡关。她发声明强调:“一直支持两岸和平共处、友好发展,以前不曾以后也不会支持任何‘台独’言论及行为。”内容仍在两岸掀起议论。

  有关林心如的新戏能否复播,日前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上原本的举报文已被移除,加上国台办发言人回应“相信有关单位会妥善处理”,也有不少粉丝表态支持偶像。ETtoda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