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韩庚将与SJ成员重聚 同登《这就是街舞》

2018-01-17 20:02:1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韩国媒体曝韩庚将与SJ成员重聚上节目

  利特演唱会喊话韩庚

  韩庚采访中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韩庚在2009年宣布退出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团队回国发展后,就有不少粉丝一直盼着团员重聚。

  近日,韩庚晒出成员们的合影,以及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并发文:“13年真友谊。虽然成员有时会因为行程原因凑不齐,但大家彼此的心依旧连在一起。那我也来了!

  据韩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内地综艺《这就是街舞》正在拟邀请super junior其他团员赴国内与韩庚一齐登上节目,但目前仍处于希望保密的准备状态。

  不过,知情者并未对目前的进展发表评论。有韩媒记者试图联系《这就是街舞》的制作公司,但未取得回应。

  韩庚退出SJ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虽然和成员们长期分隔两地。但是大家之间的友情还是一直未变。网络上曾多次曝光韩庚在退后之后,私下与希澈聚会的照片。

  不仅如此,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前不久在演唱会上感性发文时,还提到韩庚,更是现场喊话韩庚:“韩庚你过得好吗?”使得现场粉丝泪崩。随后,韩庚也通过媒体回话利特:“我也挺想你们的。”

  Superjunior一路走到现在已经13年了。这13年里的风风雨雨作为看客的我们心中都是五味杂陈,更不用说这些欧巴了。

  即使如今的Super Junior仅剩6人登台。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所有ELF们都能迎来super junior的完成体。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