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宇轩新歌《活得漂亮》世界才将你温柔对待

2018-01-17 19:09:4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人气歌手谢宇轩将发行全新单曲《活得漂亮》,这是一首比较励志及自勉的歌曲,字字句句直戳人心。

  作为创作型歌手,谢宇轩一直坚持创作不同风格的歌曲,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得到歌迷的认可,这首《活得漂亮》是一首与现实非常接近的歌曲,我们在追梦的过程偶尔会迷茫、孤独,荆棘丛生,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坚持走下去。谢宇轩用饱满又蕴涵正能量的声音表达出了活得漂亮的多种方式,相信这首歌上线后一定深得歌迷朋友喜欢,让听众百听不厌,赞不绝口。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39772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397724.shtml report 598 近日,人气歌手谢宇轩将发行全新单曲《活得漂亮》,这是一首比较励志及自勉的歌曲,字字句句直戳人心。作为创作型歌手,谢宇轩一直坚持创作不同风格的歌曲,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