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文嘉措献唱商洛市旅游歌《商洛蓝》

2018-01-17 19:09:4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内地实力男歌手鲁文嘉措献唱商洛市生态歌《商洛蓝》。这首歌是由商洛市旅游局监制,北京中红旅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为商洛旅游节量身打造的。鲁文嘉措颇具磁性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山清水秀商洛美景的灵动仿佛就在眼前。

  《商洛蓝》由著名词作者陆新桥作词,曲作家蒋才胜谱曲,为整首歌曲增色不少。加上内地实力男歌手鲁文嘉措仿若天籁般的演唱,让人思绪蹁跹,仿佛看到一副生态宜居城市的画卷正在徐徐打开:城在林中、水在城中、蓝天白云、山青水秀。这首歌旨在为各地游客和海外游子推介美丽山水商洛。近几年,秦岭最美城市商洛坚持绿色循环发展,商洛蓝成为最响亮的城市名片。

  歌曲的MV取景美丽的商洛。蓝天白云,鸟语花香,是每座城市的理想,也是每个人的向往。商洛就是这样一座生态宜居城市,有一种蓝叫商洛蓝,守护着最美的蓝天白云。鲁文嘉措是蒙藏音乐与流行音乐文化的实践先锋与传唱人,他拥有着大气豪迈的唱腔。自由奔放的风格,行云流水的演唱,让人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

  的声音浑厚,有磁性,有极具穿透力,是中国大陆难得的实力派歌手。鲁文嘉措谱好生态曲,唱响旅游歌《商洛蓝》,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让人听过之后就有目睹美景置身其中的感动。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40650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406504.shtml report 2130 内地实力男歌手鲁文嘉措献唱商洛市生态歌《商洛蓝》。这首歌是由商洛市旅游局监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