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曝日文配音预告 高桥一生配白乐天

2018-01-12 17:50:4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来源:时光网)日文配音版《空海:美艳王妃之谜》(《妖猫传》日本片名)预告来啦!来看看白乐天和杨贵妃说起日语来是什么感觉。

  

  中日合拍片《妖猫传》的日语配音阵容空前豪华,为白乐天(黄轩饰)配音的是国民小哥高桥一生(《四重奏》《我的危险妻子》《民王》),为杨贵妃(张榕容饰)配音的是气质熟女吉田羊(《垫底辣妹》),为白龙(刘昊然饰)的是当红小生东出昌大(《寄生兽》)。这几个幕后配音演员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说是丝毫不逊色于演员本人在中国的热度。

  另外,这款预告中还插入了日本限定版插曲《Shape Of Miracle》,同样由主题曲《Mountain Top》演唱者摇滚乐队RADWIMPS演唱。

  《妖猫传》在内地上映22天,目前票房约5.3亿人民币。该片即将2月24号日本公映,票房表现令人期待。而在此前的中日合拍片中,日本票房超越中国的情况并非没有先例。

  2008年吴宇森执导,梁朝伟、林志玲、金城武主演的《赤壁》上,日本火爆程度超越想象,连续五周登顶周末票房榜,获得超过5400万美元票房(内地约4700万美元),一度在日本创下历史片票房纪录。次年上映的《赤壁》下集在日本再次复制了这一辉煌,以超过5800万美元的成绩(内地约3800万美元),将华语电影在日票房纪录再拉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