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承认自己照着杨幂整容 还被杨幂升任为“小糯米”的干爹

2018-01-12 15:4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05年的超女算是众多超女中最受关注了的吧!当时,一直走中性风格的李宇春和周笔畅凭借出色的唱功还有独特的风格更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如今的李宇春还是中性打扮,经常会出席时尚红毯,拍摄时尚大片,也算的上是半个时尚圈的人了吧!而周笔畅经过长时间的蜕变,也开始慢慢转型,留起了长发,穿起了礼服长裙,女人味十足,不光是穿搭上面的改变,人也变得比以前要漂亮很多。

  记得她刚开始出道时,脸是方的,如今脸型也微微尖了,不少粉丝猜测她是不是“整容”了,尽管没有大幅度的整,起码也是“微整”。

  近日,周笔畅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冒犯家族》,在节目中,主持人也提到了“整容”这一话题,“最近有媒体爆料称周笔畅越来越漂亮,是因为曾多次整容”,最后还开玩笑似的说“我觉得不可能,多次整容才整成那个样子,那这家医院还有人去吗?”

  周笔畅也很淡然的回答“我当时是按照杨幂整的,结果,整出来像刘诗诗,董洁,杨紫啊!”结果主持人又调侃道“你可拉倒吧!她们都比你整的好看”,小编不得不说,笔笔的脾气还是蛮好的,要换作其他的女艺人早翻脸了!

  这次的采访也曝出了笔笔挺喜欢大幂幂的长相的,大家都知道,杨幂的人缘真的是在圈中很好,但闺密除了唐嫣也就属周笔畅了吧!但俩人是属于互怼的那种,只要笔笔在的地方,大幂幂也会立刻化身为娇俏小女人,趴在周笔畅的肩膀上。

  杨幂的“毒舌”在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厉害,时不时就会怼的你无话可说,身为闺密的笔笔当然也逃不了大幂幂的魔爪了,杨幂还把笔笔升任为“小糯米”的干爹,也是没谁了!

  不少粉丝曾纳闷,俩人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怎么会成为闺密,其实,周笔畅曾在杨幂主演的电影《砰然星动》中演唱主题曲,主题曲本来定的是女主杨幂唱的,然而制片方在听完杨幂演唱的版本之后,果断选择了笔笔来救场,相信俩人也是从这件事开始“互黑”的吧!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周笔畅“如果以组合的形式出道你最想跟谁一块”笔笔果断的说“反正不跟杨幂,因为会非常不正经这个组合”,此时,心疼被闺密嫌弃的大幂幂一秒。

  不知道你喜欢。这对“相爱相杀”的姐妹俩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