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戏钟丽缇把张家辉吻到血管爆裂 张铁林竟然……

2018-01-12 15:49: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提到吻戏,传统的价值观认为都是女方吃亏,所以,在拍吻戏的过程中,很多男明星都会被吐槽,比如,周杰吻林心如,去年一度成为最热点的撕逼大战,周杰手撕林心如,得到万千网友的支持,林心如因此被扒出很多小料,人气再也不如当初。于是,人们就扒出了很多别的明星的吻戏。

  倚天屠龙记张铁林吻陶虹,张铁林直接舌头伸到陶虹嘴里,吓的陶虹花容失色,最后也只能黯然接受。

  19年前陆毅、袁立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剧中袁立、陆毅上演吻戏,袁立直接用舌头舔上去了,反复温柔陆毅的嘴唇。1999年不可谓不大胆。怪不得袁立有虽千万人,我独往的精神,手撕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的精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直接咬住了杨幂的嘴唇,似乎在表达:别说话,吻我。但是,上面这些和下面这位比起来,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那就是古天乐、张家辉、钟丽缇、朱茵主演的电影《中华赌侠》,这剧里面也有林国斌出演大反派,给古天乐和张家辉制造麻烦,在这剧中他也有金句爆出,他一脚把朱茵踢飞了,还叫嚣“跟你上床又没有什么坏处”,真不值得学习啊。

  最后,古天乐、张家辉联手把他收拾了。大团圆的结局,钟丽缇飞奔张家辉的怀抱,老公,好想你啊,亲一下。结果一下吻的张家辉微血管爆裂,太火辣啦,看张家辉这表情,这嘴,真像吃了几斤辣椒的样子。真是论亲吻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现在,韩雪又讲不是什么戏都非要吻戏的,不是老公干嘛要亲啊。吻戏始终是影视剧不可忽视的话题啊,这些年,网友们一直都在吐槽杨颖的演技,但是,对baby的吻戏基本都是肯定的。

  结果,她突然有要求了,拍吻戏要用保鲜膜,"不能接受黄晓明以外的男人碰我",这次和她拍吻戏的当事人是黄轩。黄轩是一个好演员,这两年不管是电视还是电影都有精彩的演出,黄轩没怎么回应,估计是baby高兴就好。

  关于影视剧中的吻戏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