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不服输,杨幂再次自证有马甲线!但这坏习惯不改,腰还是紧致不了

2018-01-12 15:49: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前阵子,angelababy在微博上“炫腹”,晒成新练成的一条浅浅的马甲线~

  好闺蜜杨幂火速赶来评论:我也有(马甲线)我想蹭热度。

  却被网友嘲笑:不带图评论就是耍流氓!

  确实,虽然同为瘦子,但杨幂炫腹,比起baby来,更没有说服力。因为这段时间,吃瓜群三不五时就看到她的“小肚子”上新闻,并且都是有图有真相。

  不过,前两天,大幂幂接受采访再次回应:真的没骗大家,马甲线真的有,工作人员不让我晒出来而已!

  她说:因为最近在网上看了很多减肥励志图,思想上发生了一些变化。这段时间一直有在健身,并终于练出来一点点马甲线。不过工作人员认为还没有足够厉害,还未可以公布!(吃瓜群众只能再等等了)

  其实,大幂幂本来就不胖,真男时期称体重,166.5CM的身高,体重仅有47.9KG,非常均匀了。

  她的腰围也不粗,从这张古早泳装照,大家可以看出她的腰长度适中,从最细处到最粗处有流畅的过度。相比于直上直下的腰,更视觉上更容易有盈盈一握的效果。

  在宽腰带的勾勒下,完全是“小腰精”的即视感,吊打同体重级别的沈梦辰。

  但为什么一穿露腰装或者贴身装就容易出BUG呢?大幂幂的问题不在于胖,而在于松!她自己上小S的节目,也承认,虽然看起来是个瘦子,但身上藏有很多囊肉。

  这一来跟缺乏运动有关,肌肉不够结实,二来也跟大幂幂被诟病很久的体态问题有关。大家都知道,她有一个改不掉的坏习惯,就是走路脖子前倾,有点驼背。

  就连粉丝都调侃,大幂幂的脖子是一条被霜打过的茄子,直不起来。

  脖子前倾有多毁气质不用多说了,脖子前倾还毁身材,大家看这一组对比图,腰椎挺直了,腰姿也大不同。

  大幂幂说,现在自己已经在加强肌肉训练,增强紧致度。

  那么是不是能顺便把这含胸小驼背的体态也改正过来,只有体态好,身材才会真正的挺拔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