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扮演者承认误发私照 调侃自己引起了注意

2020-09-15 11:07:1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9月15日,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在误发私照事件后首次发文回应:“我现在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克里斯·埃文斯没有甩锅给盗号,反倒自我调侃起来,还提醒大家不要忘记11月的投票。

据悉,“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在发布ins story时不小心露出一张私密照,他发现后就秒删了照片,但依然登上了推特等各大平台的热搜,被网友们疯狂议论。

好友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也在线吃美队的瓜,发文:兄弟,在trump任职期间,您可能无法做任何让自己尴尬的事情。看到...一线希望。

随后,其弟弟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发布的内容也引起关注,斯科特说:“昨天一天没上网,所以,我错过了啥?”

相关推荐

"美队"误发私照引热议 亲弟弟"补刀":错过了啥                                                                                                                                                                         "美国队长"意外泄露裆部私密照 遭网友疯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