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戳爷自曝已经撤销了对男人的兴趣

2020-10-21 17:40:3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近日,戳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戳爷一直在摆弄自己的头发,并说道:“我就是想说,我已经撤销了对男人的兴趣,我不再渴望他们了。”最后还做出了一个略显不屑的表情。

当地时间7月25日,据外媒爆料,南非裔澳大利亚男歌手戳爷Troye Sivan和模特男友男友Jacob Bixenman已经分手,两人去年11月起,就未在社交平台上互动过。

据爆料称,因为疫情被迫自我隔离,戳爷Troye Sivan在疫情发生后飞回澳大利亚与家人待在一起,Jacob Bixenman则留在洛杉矶,知情人证实两人已经在最近几个月悄悄分手,而在社交媒体上,从去年11月开始两人就没有再互动过。

据悉,两人2018年8月公开恋情。今年2月,他们恋爱四年的纪念日,他们也没有在社交网站上提及对方,目前两人的社交网站仍然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