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亲上了!懒理批评 贝克汉姆嘴对嘴亲吻女儿小七

2020-10-21 17:38:3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0日,贝嫂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贝克汉姆与九岁小女儿小七Harper一起享受田园时光的照片,其中一张贝克汉姆亲吻小七嘴唇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争议。

45岁的大卫·贝克汉姆和他最小的女儿9岁的哈珀,最近在戴勒斯福德有机农场一起享受了美好的田园时光,他们不仅一起采摘蔬菜,还一起制作花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分别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了当天的快乐时光给自己的粉丝,但是其中辣妹分享的一张贝克汉姆亲吻哈珀嘴唇的照片引发了众人争议。

一部分网友认为亲吻孩子嘴唇的行为很不合适,而另一方则认为这是情感的自然流露。

此前报道

贝克汉姆晒与小七亲亲照 网友批评动作不得体

2018年,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爱女小七亲亲被人指责。一向是完美老爸的贝克汉姆日前于个人社交网张上传带爱女去溜冰、迎接圣诞气氛的照片,两父女嘴对嘴亲亲十分温馨,大批粉丝发心形表情回应,但有不少网民留言直指贝克汉姆不应该嘴对嘴亲7岁女儿,更有人叫他应该亲老婆而非女儿!

贝克汉姆上传的照片。

其实这次已经不是贝克汉姆首次因上传亲小七的温馨照而被批评行为不恰当,他与老婆维多利亚月前都分别曾因此事惹批评,他本人也曾公开回应事件,表示两夫妻一直都会亲小七的嘴,坦言完全是爱的表现,不过网民这次再次指责,似乎仍不满意对贝克汉姆的解释!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