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还是不得体?贝克汉姆晒与小七亲亲照引网友批评

2018-11-29 09:57: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环球网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近年是非多多,不时被批评,近日就连与爱女小七亲亲都被人指责。一向是完美老爸的贝克汉姆日前于个人社交网张上传带爱女去溜冰、迎接圣诞气氛的照片,两父女嘴对嘴亲亲十分温馨,大批粉丝发心形表情回应,但有不少网民留言直指贝克汉姆不应该嘴对嘴亲7岁女儿,更有人叫他应该亲老婆而非女儿!

  其实这次已经不是贝克汉姆首次因上传亲小七的温馨照而被批评行为不恰当,他与老婆维多利亚月前都分别曾因此事惹批评,他本人也曾公开回应事件,表示两夫妻一直都会亲小七的嘴,坦言完全是爱的表现,不过网民这次再次指责,似乎仍不满意对贝克汉姆的解释!

  另外,曾因亲11岁儿子而同样惹负评的美式足场球员Tom Brady力撑贝克汉姆,于个人社交平台留言“非常喜欢两父女温馨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