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KEY首张正规专辑受全球瞩目 美国Billboard聚焦

2018-11-27 15:4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SHINee KEY的首张正规专辑《FACE》获得全球瞩目。

  美国知名媒体公告牌(Billboard)当地时间26号,通过官网表示“K-POP明星KEY作为SHINee成员活动了10年。在韩国可以算是有名歌手、演员、综艺人的KEY,通过首张solo专辑《FACE》展现全新一面”,对KEY的solo出道以及首张正规专辑给予高度关注。

  Billboard介绍主打歌《放下坚强 (One of Those Nights)》说道“和Crush合作的这首歌,导入部分KEY感性的嗓音配上节奏感十足的拍手声,与柔和的吉他弹奏完美融合,KEY在第二段副歌部分展现假声高音”,“整首歌带来干练舞蹈,特别是在下雨的艺术氛围里跳舞将全曲推至高潮”,聚焦新歌MV。

  昨天公开的KEY首张正规专辑《FACE》登上芬兰、秘鲁、智利、日本、新加坡、斯里兰卡等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12区1位,再次感受到全球歌迷的告诉关注。 今天下午15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 SMTOWN频道公开KEY的Vlog《Key-log》,介绍主打歌《放下坚强 (One of Those Nights)》MV准备以及拍摄现场,期待好评。 另外,11月29号将担任SBS POWER FM广播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的特别DJ。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