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戏请做全套!A妹取关DG却仍在关注设计师惹网友反感

2018-11-2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DG辱华一事可以说闹得沸沸扬扬,不仅遭到了众星的集体抵制,就连斥巨资打造的秀场都被迫取消了,然而这并不以平息众人的怒火,该事件仍在持续的发酵中。

  就在刚刚在ins坐拥1.3亿粉丝的Ariana Grande(A妹)也取关了DG,看来DG辱华一事不仅激怒了国内明星,就连国外的明星都看不下去了。在A妹取关DG不久后也是迅速窜上了热搜版狠狠的圈了一波粉,不少网友纷纷大赞A妹“人黑心善”。

  然而赞扬声并未持续多久便出现了尴尬的一幕,A妹虽然取关了DG却仍关注着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也是一脸懵逼,纷纷质疑起了A妹是不是蹭热度?

  那么问题来了,A妹既然取关了DG为何还关注着罪魁祸首的设计师呢?网友直呼:A妹的套路有点多啊!

  对于A妹这样的套路网友也是纷纷的吐槽了起来称:“做戏做全套啊!”还有网友调侃称:“热搜买早了吧?好歹把设计师取关了再买啊!”可见对于A妹这次蹭热度的行为网友很是反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