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960万播放量 A妹新曲有望空降单曲榜冠军

2018-11-12 10:3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A妹新单曲

  11月10日,据外媒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新单曲《Thank U,Next》发行第六天,在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斩获了960万播放量,再一次破了她在前一天刚打破的Spotify全球女歌手单日流媒纪录。

  据悉,目前史上女歌手单日流媒体播放量前三分别是A妹的《Thank U,Next》(960万)、玛丽亚·凯莉《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810万)、泰勒·斯威夫特《Look What You Made Me Do》(790万) 。

  但从国内网友的评论看,大家对此首歌的评价并不高:“我个人不喜欢这首消费前任的歌”、“这歌本来就很一般!所以有空控诉别人刷榜不如好好做自己的音乐!不要卖弄情怀!卖弄失恋女人的情怀!”但也有网友觉得很正能量,“抱着感恩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