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定义女孩快乐新主张 水原希子:我想要自由的时尚

2018-08-08 09: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猫系少女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登封面

 

 

水原希子复古摩登造型

 

 

水原希子化身“猫系少女”

 

 

 大众网娱乐 水原希子日前以一组复古摩登的秋季混搭造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照片中的她身着暗棕色针织印花衬衫,搭配今年大热的姜黄色条绒短裙,在带来浓浓秋意的同时更添活泼俏皮,而闪亮的蓝色眼影“孔雀妆”更是复刻经典港风Style,无限释放作为时尚icon的迷人魅力。访问中,水原希子自比“猫系少女”,“因为猫对事物的好奇心,还有它的自由感,都是我很喜欢的。”正因如此,水原希子在完成从模特到演员的转型之后,选择开创个人时尚品牌“OK” (Office Kiko ),正式进军时尚设计领域。近日,“OK”店铺活动快闪台北,水原希子也亲自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她表示“真心希望能为女孩子们带来多一点开心的笑容。” 

  复刻香港街头时尚   经典Style玩出新风格 

  对于港风的拍摄主题,水原希子在拍摄现场展现出作为职业模特的超强掌控力。无论是街头黑白条纹衬衫与柠檬黄格子短裙的清新俏皮,还是走廊中红色波点上衣搭配长靴的性感魅惑,抑或是宝蓝色毛呢外套的随意慵懒,她无不演绎得游刃有余,港味十足。水原希子称,今年是她模特职业生涯的第15个年头,在长期接触时尚领域的同时,渐渐对时尚有了更宽泛的定义与更深刻的理解。“时尚不需要刻意定义,而是应该用舒服自在的方式将内心深处的想法传达出来。”她称,“我也不穿时下流行的衣服,或者说我意识到时尚应该有更宽的定义,自由就好。” 

  自比“猫系少女” 好奇心不灭 

  水原希子自认是枚标准的“猫系少女”,因为她不仅有着猫一样的自由感,在工作时,还有着猫咪一样高度的好奇心与热情。当水原希子在对时尚有了更宽泛的理解之后,开创个人时尚品牌“OK”便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水原希子亲自投身设计,并释放出对于时尚的独特态度与理解,而相比昂贵的价格和品牌,她更在意传达出属于自己的Style,因而在设计时,她尤其喜爱选择采用五彩缤纷的颜色和直击少女心的印花用以营造快乐的气氛,传达正能量的“希子精神”。水原希子毫不掩饰对于这份工作的喜爱,更是笑称“设计就是把我喜欢的天马行空丢出来,脑中的灵感不断不断地冒出来,有点停不下来。” 

  “OK”店铺近日快闪台北,水原希子的出现吸引到大批热爱时尚的粉丝,水原希子表示,希望可以传达出“Happy是平等的”的概念,为女孩子们带来多一点开心的笑容,这便是她开创“OK”的意义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