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天才”Super Junior归来!《SJ returns 2》11月5号首播

2018-10-25 16: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综艺天才”Super Junior携《SJ returns 2》回归。

  去年10月播出的《SJ returns》记录了时隔2年2个月回归的Super Junior回归记,本次全新的《SJ returns 2》以完全不同的主题展现升级版Super Junior特有活跃魅力,预计引发歌迷关注。

  介绍《SJ returns 2》异色主题的预告片将从10月29号至11月2号通过NAVER TV和V LIVE“SJ returns”频道依次公开,特别是本季中老小厉旭也将一同参与,成员间满满的调皮劲将被呈现。

  另外,《SJ returns》播出时拿下当时V LIVE月榜1位,NAVER TV和V LIVE共计2500万点击量,并在JTBC2频道播出等,人气极高,期待《SJ returns 2》同样获得好评。

  Super Junior单独网综《SJ returns 2》将从11月5号开始在NAVER TV和V LIVE首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