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女儿晒美照秀细腰,被亲妈吐槽,网友:还不是你会生

2021-04-19 09:50:12 来源: 猫眼娱乐 作者:

  4月12日,主持人小S大女儿许曦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许曦文身穿棕色并带有图案的外套,内搭黑色吊带,脖子上还戴着项链,下身穿着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皮鞋,身高优势尽显,而她15岁就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性感,秀细腰,锁骨也很惹眼。

  而从近景照片中可以看出许曦文长相也很有模特范儿,高冷的气质尽显,她是单眼皮儿,五官鲜明,侧脸的棱角也很美。

  但是许曦文的发文却遭到了亲妈小s的吐槽,妈妈表示“但你露了肚皮啊,根本想炫耀细腰,逃不过老娘的法眼”,还配上了一个傲娇的表情,不过言语里还是很欣慰的。

  很多网友看到小s的发完后评论道“有什么好骂的,还不是怪你太会生,你真的好会讲,你也出一本说话之道算了”,还有网友表示“妈妈管的很多哎,有什么好炫耀的,不就是因为妈妈长得美,所以女儿也沾了光了吗”。

  小s很注重对女儿的培养,从不惯女儿乱花钱,而她的三个女儿也都很优秀,尤其是大女儿越来越国际范儿了,此前她还与妈妈一块儿拍过杂志封面,母女俩的表现力都非常可,许曦文与妈妈同框也毫不逊色,甚至还有一些超模范。

  未来也祝愿许曦文可以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知道她会不会也进入娱乐圈走这条道路呢?,有妈妈的帮助相信她未来的道路会很顺利,还是多多期待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