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获众星打call团助力 “螺蛳粉大使”祈祷“成团”

2021-04-16 17:4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即将在4月16日周五直播成团夜,姐姐们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成团时刻。4月14日,张柏芝发布微博:“以前,我都是为了孩子拼,这一次,我想为自己拼。”随后,李冰冰、莫文蔚、任贤齐、袁咏仪、Angelababy等众多圈中好友纷纷转发支持打call。15日,张柏芝在节目组为她颁发了“螺蛳粉民间推广大使大桨”后,晒出螺蛳粉“成团”照,祈祷成团好运降临,玩起谐音梗来简直不亦乐乎。

  群星好友微博助力拉票打call 老友团鼎力相助

  张柏芝在14日发布拉票微博,圈内好友纷纷支持打call,转发区内更有老友齐聚。因电影与张柏芝结缘的李冰冰前来助力:“回想起我们一起合作的《老鼠爱上猫》已经过去快二十年了,为你打 call柏芝!这次你为自己乘风破浪!为了自己,冲鸭!”

  莫文蔚转发称:“身为‘玉面双飞龙’,我一定挺你挺到底!胜利就在你掌握之中!加油。”

  多年前曾与张柏芝合作经典爱情电影《星愿》的任贤齐也亲昵喊出:“CC加油!你是最棒的!”洋葱头与虞秋男的再度同框,掀起终极回忆杀,网友们纷纷表示:活久见!意难平CP终于发糖!

  更有同为一代港片女神的袁咏仪,“星女郎”林允,以及Angelababy、张馨予、何超莲、刘芸、沈梦辰、宋妍霏,贾乃亮、黄景瑜、许魏洲、陈学冬、于朦胧、盛一伦等圈中好友纷纷转发支持:“你一票,我一票,送柏芝姐出道!”

  转发区内星光熠熠,粉丝们难掩热情,浪花们的奋力打投也让张柏芝成为成团夜的大热人选。

  节目组颁来破浪大“桨” 张柏芝晒螺蛳粉祈祷“成团”好运

  15日,张柏芝还在微博中晒出一碗螺蛳粉图片,祈祷“成团”。碗中团在一起的螺蛳粉寓意成团,节目组也专门为爱吃螺蛳粉的她定制了一个“螺蛳粉民间推广大使桨”,谐音梗被玩到飞起!

  一边“成团”出道,一边破浪划“桨”,网友们也随之大开脑洞,玩出生活中的“成团”梗。评论区内一片火热,让人不得不期待成团夜谜底揭晓的时刻。

  本周五晚20:00,《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式迎来成团夜,劈波斩浪,最后一搏!希望张柏芝能够如愿成团,继续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