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倩女幽魂:人间情》韩国将映 定档4.8再续旷世奇缘

2021-03-11 11:1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林珍钊执导,李凯馨、陈星旭领衔主演的爱情奇幻片《倩女幽魂:人间情》宣布将于4月8日在韩国登陆各大院线,并发布韩国版海报。

  该片曾于2020年5月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目前为止累计播放量2.59亿,累计分账票房达4575.8万,位列2020年度网络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二名。《倩女幽魂:人间情》改编自1987年张国荣、王祖贤版《倩女幽魂》,讲述了书生宁采臣(陈星旭饰)赴京赶考,夜宿兰若寺,邂逅专门代姥姥迷惑男人吸取精气的聂小倩(李凯馨饰),二人经过一番磨难渐生情愫终成眷侣的故事。

  据悉,新版“倩女”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做了“现代化”的改变,95后小花李凯馨在片中饰演聂小倩一角,经典珠玉在前,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李凯馨压力巨大,但专业院校出身的她有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对剧本的揣摩不在话下。同时,正值20岁的年龄增加了她对角色新的理解,李凯馨版“聂小倩”展现的是一种青涩的纯美和魅而不自知的诱惑力,她不是在复刻经典,而是创造了全新的“聂小倩”。2020年的春天,一袭白衣,眼眸流转,这个“纯欲风”小妖精的形象留在了很多观众的心中,让人念念不忘。

  恭喜这部致敬经典的良心之作能够在韩国上映,很高兴能与韩国观众共同见证这段旷世奇缘。据悉,由李凯馨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成都漫步》目前正在成都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希望这个95后新晋电影小花的实力能被更多人看到,请继续在大银幕上发光发亮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