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怡》高能剧情来袭 马天宇冲破阻碍对抗终极boss

2021-03-08 15:0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马天宇、戚薇主演的科幻剧《你好,安怡》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持续热播中。《你好,安怡》讲述的是一部有关机器人的电视剧,事情的发生时间是在未来的2035年,随着近年来科技的愈发进步机器人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中。

  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李遥正是一个有着超高智商的“半人半芯机人”,这个角色对演员的配合度要求的很高。从前期播出的剧情可以看出本次剧本中打戏颇多,但一些重要的打戏部分他都选择亲自上阵独立完成即便是再难演员马天宇也都会选择亲力亲为,再反观马天宇在剧作中那惟妙惟肖的演技也着实令人钦佩。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李遥为了拿回妹妹思家的手臂甚至不惜向对方下跪,而几个杀手芯机人也把弟弟小马打成重伤甚至严重损坏了小马的程序,李遥为了拯救小马不得不选择开启奇点,众人在电子空间中找到了小马,几人牵手想要唤醒小马,小马也终于有了意识但这却让终极boss浩康拿到了生命钥匙。

  开启“奇点”的道路上阻碍重重,究竟李遥能否顺利阻止终极boss打开奇点?锁定每周五、周六、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爱奇艺更多精彩剧情,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