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青你3》开场,却被伴舞抢镜,看清正脸:不出道可惜了

2021-02-20 17:48:5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近日《创造营》和《青春有你》先后脚开播,同一个题材的选秀节目,不过相比之下《青春有你3》的热度更高一点,毕竟导师阵容更加强大,就连上一届的“学姐”虞书欣都来做助教了,虞书欣的性格非常适合综艺节目,自带笑点和热度,作为助教,虽然不是导师,但也需要在开场的时候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成团快一年,虞书欣的进步真的很大,已经是一个非常合格的爱豆了。

  不过虞书欣在表演的时候,却意外被伴舞抢镜,明星艺人表演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这件事儿了,伴舞的职责是烘托舞台气氛,而不是抢明星风头的,所以一般伴舞中不会出现太漂亮太出众的女孩子,如果真的非常出众,那早就被挖掘出道了。

  官方晒出了虞书欣的舞台直拍,虞书欣长发披散,表情管理到位,又甜美又可爱,女团范儿十足,不过却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被虞书欣旁边的伴舞给吸引了,这个伴舞颜值确实非常高,小脸,下巴尖尖,大眼睛,而且身材也好,有点程潇和孔雪儿结合体的感觉,因为在镜头正中央,所以真的很抢镜,就连虞书欣的风头都被她压制住的感觉。

  好看的人总会得到更多的关注,这个伴舞小姐姐的颜值,确实比其他伴舞小姐姐都要出众,和虞书欣是不同的风格,甚至是更加抢眼,她本人就很有女团范儿,让人纳闷她为什么甘心只当个伴舞,而不是选择出道呢?

  有网友扒出了这个小姐姐的真实姓名,名字叫郭嘉语,曾经给很多爱豆都伴过舞,比如说吴宣仪,和虞书欣一样,当初也有通稿称吴宣仪被伴舞抢镜,说的就是郭嘉语,可见她的颜值是真的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郭嘉语也不满足只是当一个伴舞,曾经参加过《这就是街舞》,是王一博队里的成员,不过她并没有通过节目走红,也算是参加选秀多年,归来仍是素人的例子了,如今因为虞书欣的伴舞,意外获得了一些名气,真的是歪打正着了。

  不过有网友夸赞她颜值高,也有网友觉得她有“心机”的,其他伴舞的面具都半遮着脸,只有她把面具放在额头上,露出了一整张脸,想要不抢镜都难,虞书欣《青你3》开场,却被伴舞抢镜,看清正脸:不出道可惜了,你觉得这个伴舞有当爱豆的潜质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