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首谈女儿幸福感满满:当爸后性格变得柔和

2021-02-20 17:38:1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郑恺首谈女儿(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郑恺在节目中首次谈起自己的女儿,他表示:曾经独自在这个世界打拼的时候,特别地有力量特别地强劲,但在有了女儿之后,自己的性格变得柔和许多、圆润许多,不会再像以前那个愣头青的自己一样横冲直撞,他幸福直言女儿会潜移默化地给自己力量。

  2020年10月,郑恺正式官宣当爸喜讯,节目中他透露女儿现在已经可以辨别他的声音了,即便小公主有时已经困得不行,但在听到爸爸的声音后就会变得兴奋起来,哇哇哇地与爸爸郑恺聊天。

  在有了女儿之后,郑恺变成了真正的女儿奴,在聊到女儿长大后要嫁人时,他并未说太多话,而是做出一副手撕女儿男友的动作,再配上着愤怒的表情,脸上更是写满了不舍。

  和生产后安心宅在家中带娃的苗苗不同,郑恺几乎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就像他当初官宣有女时所说的:自己要多赚奶粉钱。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