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夫妇婚后罕合体,娇妻挺大肚秀纤细腿

2020-11-23 17:41:47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台湾男演员杨祐宁因为在《都挺好》里出演了姚晨的男友"石天冬",而成为大家心中好男人的代表。事实上,生活中的杨祐宁也是一个好男人。

  11月23日,据台媒报道,杨祐宁在拍戏间隙也不忘多陪陪自己正怀着孕的娇妻,恩爱的日常真是让人羡慕。

  5月的时候,杨佑宁突然晒出与小7岁的未婚妻Melinda的亲密合影以及一张B超照,宣布女友已经喜怀宝宝的消息,官宣即怀孕的操作震惊众人。

  9月9日,两人正式办理了结婚登记,步入婚姻的殿堂。

  近两年,杨祐宁因为"石天冬"一角在内地走红,事业重心也逐渐转向内地。如今Melinda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杨佑宁为了陪伴新婚又怀孕的妻子,也选择缩减工作量,留在了台湾。

  11月中旬,台媒拍到夫妻俩一起穿着情侣装出门看电影的画面,只见挺着大肚的Melinda,露出一双纤细玉腿,杨佑宁则一直小心地搀扶着老婆,一只大手紧紧地护住她的腰,好男人本色尽显。

  杨佑宁进入洗手间时,在门外等候的Melinda自己手提包包、咖啡,大展独立女性风范。看完电影后,两人边走边聊前往停车场驱车离开,结束甜蜜约会。

  (杨祐宁姐姐对弟弟结婚的祝福)

  这也是杨祐宁夫妇婚后的罕见合体,看来夫妻俩这是要好好地在产前享受一下二人世界,毕竟他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宝宝就快降生了。

  (杨祐宁姐姐)

  而事实上,不只杨佑宁,他的姐姐在去年初结婚后,也在今年传出了怀孕好消息,姐弟俩的孩子出生后,杨家就是四代同堂、双喜临门,可把还健在的杨佑宁奶奶给乐坏了。

  (杨祐宁和姐姐)

  10月底的时候,杨祐宁一家外出聚餐,还可以看到他的娇妻和姐姐都挺着大肚子,却行动力十足,吃完饭还帮忙打包,一点也不浪费。

  (杨祐宁和爸妈)

  杨祐宁一家全程都展现出深厚的感情,出了聚餐的餐厅后还边散步边聊天,杨祐宁与爸爸并肩走在前面谈心,妈妈和姐姐跟在身后,画面祥和又温馨。

  (杨祐宁的老婆Melinda)

  只是聚餐后就再也没看到杨祐宁的娇妻。据其经纪人透露,杨祐宁的老婆前半段在场,吃饱后就先行离开,还有公司的事情要忙。没想到,怀孕7个多月了,Melinda还放不下手头的工作,看来也是个事业型的女强人了。

  虽然Melinda不是圈内人,但身材颜值都不输娱乐圈的女明星,平日里打理打理自己的品牌生意,过得也十分自在。

  在Melinda之前,杨祐宁最受瞩目的一位前女友就是郭采洁了。可惜这对金童玉女组合,只维持了短暂的时光,最后还是分手了。

  杨祐宁与Melinda秘恋近三年,一直到去年两人悄悄开启了同居模式,才被媒体发现了一些端倪。

  没想到的是,时隔一年多,没等来两人结婚的好消息,倒是先等到了他们未婚先孕的喜讯,人生进展真是神速啊!

  如今,Melinda已经怀孕8个月,他们的小公主即将诞生,也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和美幸福吧!

  你对杨祐宁印象如何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