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为陈思诚新电影打call秀恩爱 曾屡被传婚变

2020-11-23 17:05:3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1月23日报道 11月23日,佟丽娅为老公陈思诚的新电影打call:“肥朵儿问爸爸什么时候拍他能看懂的电影,爸爸说明年暑期见…”随后陈思诚转发回复:“希望温暖所有有梦想的孩子,一起遨游外太空。”此前,两人曾屡次被传婚变,此次互动力证恩爱,破不和传闻。

据悉,佟丽娅和陈思诚因为《北京爱情故事》结缘,在结婚后佟丽娅已经诞下一子。2017年初,陈思诚被拍到在酒店夜会两女,闹出出轨丑闻,引发大量关注,甚至有人发文称“全网都在盼佟丽娅离婚”。

此事过后,双方鲜少在网上互动,但陈思诚坚持每年为佟丽娅庆生,近几个月来两人频频甜蜜互动,看来关系已经恢复如初。

今年8月,陈思诚探班正在拍戏的佟丽娅,当天陈思诚来到佟丽娅所住小区的停车场,看起来身材发福了不少,搬行李期间不时与助理闲聊,只见助理比划着手势并拿出手机给陈思诚看,两人聊了一会等司机到来后便一起离开。


前不久,佟丽娅分享了一段与儿子聊天的视频,视频中的朵朵心疼妈妈太瘦了,奶声奶气的要求妈妈多吃点:“妈妈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吃大餐的时候多吃一点吧。”佟丽娅则灵魂拷问回应儿子:“那朵朵你能少吃一点吗?你都胖成什么样子了?”

朵朵还认真的问妈妈小孩子该怎么减肥,最后母子俩约定一个减肥一个增肥,有爱的聊天互动日常萌化网友:“朵朵太可爱了!”“暖心小肥朵!姐姐吃胖点!”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