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带昆凌看篮球赛 并排坐比剪刀手默契十足

2020-11-23 14:48:23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1月22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和周杰伦一起去看篮球赛,两人并排坐,同时比剪刀手,默契十足,非常恩爱。

  此前,周杰伦与昆凌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球场观看篮球赛。周杰伦一身黑色帽衫装扮,炫酷又低调。当镜头扫到夫妻俩时,周杰伦大方比耶,表情非常酷,而昆凌则笑得十分娇羞。

  两人近期频频合体现身秀恩爱,让网友们不禁大呼:“幸福是你们的,而我只有狗粮。”

  周杰伦一直都非常爱打篮球,他时常分享自己打篮球的动态,妻子昆凌也非常支持老公,总是到场陪伴或者亲自下场一起玩。婚后的周杰伦更是不停放闪,对老公昆凌甜言蜜语不断,两人几乎形影不离。

  11月21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昆凌和朋友一同打球的视频。视频中,昆凌和周杰伦都是一身运动黑装超甜蜜,昆凌身姿矫健投进两个球,高扎的马尾辫在空中飞扬活力满满。周杰伦和老婆一起打配合超默契,整个队友们也对“嫂子”十分照顾,昆凌进球后还给她鼓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