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秀细腰否认怀孕,自曝“孕肚”由来哭笑不得

2020-11-19 11:26:26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偶遇包贝尔一家三口出游。当天包贝尔带着妻女开心游玩,饺子还穿上了可可爱爱得古装,萌的不得了。不过当天出镜的包文婧衣着十分宽松,腹部看上去也凸起的非常明显,因此不少人都猜测她是不是怀上二胎了。

  只是没想到,这波“二胎传闻”到最后竟然是乌龙一桩。11月18日下午,包文婧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再也不穿宽松的衣服了,我没有怀孕”,并强调裙子里面是皮带,所以才会显得”小腹凸起“。

 

  同时,包文婧还po出了一张全身近照,穿着短袖T恤搭配紧身长裤,纤瘦高挑好身材一览无余,纤纤细腰和平坦小腹确实与之前被拍时的模样相差甚大。

  看到包文婧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包施主,大概是因为那顿吃得有点多”“还以为面条子来了”。看得出来,大家还是对包文婧没有怀二胎有些失望呀。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