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深夜与好友聚会酩酊大醉,路边瘫倒获司机搀扶

2020-11-19 11:25:56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11月19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在横店拍戏的许凯,当天刚刚结束拍摄,身上还穿着戏服,许凯就开始拿出手机,忙着约上好友聚会。

  到了晚上八点左右,许凯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来到饭店和好友聚会,从八点一直吃到了十点,一行人才从饭店出来,准备上车回酒店休息。

  聚会上许凯似乎喝了很多酒,下了车后的许凯整个人完全走不动,直接瘫倒在了地上,司机立马上前搀扶。

  司机努力想要把许凯从地上扶起来,但许凯整个人都没有力气,根本没办法支撑自己站起来,司机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把许凯拉了起来。

  很明显许凯整个人不省人事,站起来的时候腿也是软的,尽管被司机扶着,但还是踉踉跄跄,一不小心还差点摔倒了。随后许凯弯下腰站了一会,有些缓过劲的样子,但司机还是不放心,将他扶到旁边的坐下,检查他的状态。

  过了一会,许凯终于有些恢复了,自己也能站起来走路,接着就跨上台阶,直接进入酒店休息。

  许凯最近在横店拍新剧,近来资源很好的他戏约不断,最新拍摄的一部古装剧还是和周冬雨一起主演的,能和影后搭档,可见许凯的势头很猛。

  虽然在休息时间和好友聚会没问题,但是喝得烂醉不省人事,万一出现了意外可就不好了,而且拍戏赶进度,喝太多也会影响第二天得拍摄,下次还是不能喝的这么猛了啊!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