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许光汉首次合唱新歌《什么跟什么有什么关系》 许光汉:“想要体验音乐人的生活”

2020-11-16 15: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许光汉与新晋金曲奖歌后魏如萱合作的最新单曲《什么跟什么有什么关系》已经上线。歌曲由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作词,魏如萱作曲,陈建骐担当制作,魏如萱和许光汉共同演唱。单曲收录于十一音乐的年度限定合作企划“不完美人生指南”之中,企划还同时收录了刘若英、莫文蔚、魏如萱等乐坛实力歌手的音乐作品。据悉,这首新歌是许光汉演员身份之外发行的第二首单曲,歌曲上线之后,便收获了歌迷朋友们的极大关注,音乐平台新歌评论区的最赞评论写道——“他不是演而优则唱,是真的有唱功”。

  魏如萱首次搭档合作许光汉魏如萱:“我有机会可以在一首歌里面跟一个帅哥谈恋爱”

  魏如萱在得知会和许光汉合作之时,她表示非常的期待。而许光汉也对新歌表示了期待,他在合唱之前就已经听到了魏如萱全部唱完的版本,表示很喜欢这首。录音时,许光汉坦白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抓那个Key,有一些唱法或什么的,感觉都要自己再去消化一下”。但制作人陈建骐和限定合作搭档魏如萱都十分满意许光汉的录音效果,魏如萱还开玩笑的表示“我有机会可以在一首歌里面跟一个帅哥谈恋爱,我赢了!”,让现场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

  三人录歌之交换彼此想法许光汉:“想要体验音乐人的生活”

  录音的间隙,魏如萱、许光汉和陈建骐三人在休息处开启了聊天的话匣子。在谈到关于社交平台运营的看法时,许光汉表示并没有十分地着迷,不会去无时无刻关注手机,关注网络世界中发生的种种。魏如萱则表示了不同的看法,她表示由于自己以往职业发展的原因,需要一直积累听众或歌迷,久而久之“我已经很习惯把我的生活都分享给大家”。除此之外,社交平台上的分享,在魏如萱看来,也变成了“抒发的一个管道”,可以借助这样的平台和歌迷朋友们进行沟通。在被问到如果想要和别人交换生活,会想要变成什么人的时候,许光汉表示“蛮想要体验看看音乐人的生活”,他想体验与演员身份之外的音乐人的创作过程是怎样的。

  11月14日,魏如萱和许光汉空降音乐平台的评论区,与新歌《什么跟什么有什么关系》评论区的歌迷朋友们展开了互动。据悉,魏如萱和许光汉合作的新歌《什么跟什么有什么关系》同名单曲纪录片也已同步上线视频平台,讲述了两人搭档合作歌曲的那些幕后故事,收听新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收看纪录片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