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娇妻送儿子上幼儿园 在家为老公酿桂花酒

2020-10-15 11:45:5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0月14日,杜星霖晒出送一岁半儿子去幼儿园的照片,发长文和网友分享儿子在校期间的情况。她提到,17个月大的儿子嘟嘟上幼儿园托班,儿子出生到现在见过不少大场面,但没离开过爸爸妈妈,现在要去独立面对。嘟嘟第一次面对集体的生活,别的孩子不给自己玩具,嘟嘟有些失落,杜星霖看到这一切本能想满足孩子,但强忍着并未介入,让儿子自己去处理社交关系。

  杜星霖还说儿子在校适应的很快,毕竟有了妹妹之后,杜星霖需要更多的时间要照顾女儿,只能把儿子提前送去幼儿园寄宿,全身心照顾妹妹和家里一切琐事。

  杜星霖把儿子们都送去学校寄宿后,看起来一身轻松,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她晒出摘新鲜的桂花的照片,泡桂花茶,蒸桂花糕,她说:“为我家老爷酿了桂花酒”。杜星霖喊张纪中“老爷”,看起来十分爱自己的老公。

  10月11日,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分享为女儿小花仙办满月宴的照片,满月宴在户外举办,还准备了拍照的背景墙,上面写“岁岁与花度,年年花似伊”。杜星霖在配文中感慨道,家中已经有了两位哥哥,其中一位刚满六岁,已经很懂事了,而另一位一岁半跟妹妹一样嗷嗷待哺。

  据悉,今年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