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晒同款视频,同做嘟嘴表情太甜,疑回应求婚被拒传闻

2020-10-20 17:54:08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杨幂在娱乐圈曾有“拼命三娘”的外号,在事业上她这么多年来可以说是非常上进,哪怕是和刘恺威结婚期间以及离婚也没有使她在事业上停下脚步。所以前几日,港媒爆料杨幂的绯闻男友魏大勋多次向杨幂求婚被拒的传闻,也不是很让人意外。

  按照港媒的爆料,小鲜肉男友很想将杨幂娶过门,但杨幂不知道是事业心太重还是因为之前失败的婚姻导致对婚姻没信心,所以拒绝了魏大勋。这么来看,还挺符合杨幂爱搞事业的个性的。杨幂不但多次拒绝小鲜肉男友的求婚,还明确向他表示自己没有再婚的打算。

  魏大勋和杨幂的绯闻已经传了有一段时间,期间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都扒出不少两人相关的互动。最实锤的一次应该就是之前两人被拍到在酒店门口,杨幂还摘下口罩吃冰淇淋的视频了。

  虽然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始终没有承认恋情,但两人私下一些行为认真研究一下还是很有意思的。比如在求婚被拒的传闻出现后,魏大勋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疑似苦笑的自拍并配文:即使没有鬓角也要挤出微笑。

  而近日,有网友还发现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先后发布的视频里面用了类似的滤镜效果,俩人用的都是眼妆很妖艳而且还有大红唇的滤镜。

  而且杨幂和魏大勋在视频的最后都做出了嘟嘴卖萌的动作,两人的眼神和角度都有几分相似,随手截图一对比简直可以拿来做情侣头像了,不知道两人是太有默契还是魏大勋特意模仿杨幂呢?反正不管怎么说,俩人发的这个视频实在太甜了。

  因为杨幂和魏大勋本身有绯闻,所以他们的行为也很容易引起猜疑。而杨幂和魏大勋这次疑似隔空秀恩爱的行为也被媒体猜测是在回应“求婚被拒”的传闻,如果是真的,杨幂和魏大勋是不是想表示,他们的感情依然很好呢?

  说实话,关于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虽然有不少网友不看好,但其实这对姐弟恋如果是真的还是挺甜的。首先今年34岁的杨幂虽然比魏大勋大3岁,也曾结过婚生了女儿,但杨幂是圈中出了名很有少女感的女明星,和魏大勋站在一起一点年龄差距也看不出来。

  再者,魏大勋在2006年的时候,还是路人的他已经在社交平台上说过他很喜欢杨幂,还说很希望能和杨幂合作,要为了她努力上中戏。没想到14年之后,魏大勋这个小粉丝不仅如愿和偶像合作,两人在综艺上的互动真的像情侣一样甜。魏大勋这个小粉丝愿望成真的经历实在令人感动。

  所以如今的杨幂和魏大勋都是单身状态,两人的绯闻就算是真的也应该得到祝福的。不过杨幂的事业心这么重,而且她的性格和经济还是十分独立的样子,就算是真的谈恋爱,就像媒体分析的那样,男方要说服她结婚还是很有难度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