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邀杨丞琳挑战下厨 两位“厨艺小白”困难重重

2020-08-06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系列前两期邀请到了厨艺很好的好友许玮甯挑战制作美食,但整个做菜过程却让许玮甯崩溃大呼:“这个节目是想把来宾逼疯。”而本期则请来了从未下过厨的好友杨丞琳挑战制作“韩式泡菜炒年糕”。

  郑元畅和杨丞琳作为多年好友不仅友谊满分,就连厨艺实力也不相上下,杨丞琳更是坦言自家厨房看起来其实更像是样板间。此次杨丞琳应邀挑战制作“韩式泡菜炒年糕”,没想到在一开始就遭遇难题想要打电话给妈妈求助,还说可不可以吃现成的泡菜就好,郑元畅忙下通牒说:“你今天一定要做完,不然不能回家!”两个在厨房中同样没经验的“厨艺小白”,面对厨房犹如来到一个巨大迷宫,忙得晕头转向,到了后来更是一个大叫:“我确定我对做菜没兴趣啦!”另一个也跟着大喊:“叫外卖好啦,何必嘞!”

  这次之所以选择挑战“韩式泡菜炒年糕”这道菜,是因为杨丞琳本身很爱吃,而且经常会请妈妈煮给自己吃。来到“不专业厨房”杨丞琳也是想要学会这道菜后回去煮给妈妈吃。为了满足杨丞琳的心愿,郑元畅一开始便表明身份自己只是小帮手,主要的部分都由杨丞琳来完成。万事开头难,两人一开始便陷入到了“寻找珐琅锅”的怪圈当中,备料时杨丞琳更是被洋葱和大蒜折腾到吃不消,无助大喊:“洋葱怎么切?不要这样……”早已经历过这一切的郑元畅看着快要崩溃的杨丞琳则在一旁偷笑说好爽,还在洗菜时捣蛋说:“洗菜就像洗澡一样,随便冲一下就好了。”不知道这道制作过程困难重重的“韩式泡菜炒年糕”做出来后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