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当家花旦官宣得女 产前仍在为工作“乘风破浪”

2020-08-05 17:53:07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在8月5日中午,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在微博官宣初为人母的喜讯,配文“Hello,我们终于见面啦!之前整天在肚子里踹妈妈的小手小脚原来长这样呀!你真是有神奇的魔力,让以前熟睡时天塌下来都能继续呼呼的人,半夜隔着墙壁听到你“哇”一声都能直接坐起;你湿湿的头发上明明是臭汗味,可妈妈闻得都不想松手。嘿,小棉袄,余生请多多指教呀……”。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陈辰和老公余笛一同抱着小宝宝,满脸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自从陈辰今年“520”官宣怀孕后,不少粉丝在她的微博下留言祝福,纷纷表示“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作为一个合格的准妈妈,陈辰在怀孕期间还开起了小红书,和大家分享怀孕心得的同时,也记录下许多孕期的精彩瞬间。

让人十分羡慕的是,孕期的陈辰身型几乎没有太大变化,整体状态也十分给力,元气满满的同时仍然保持着惯有的少女感。难怪粉丝们都在评论下留言“不断被种草”,让她多多分享自己的独门秘方,而一向以“独立”、“事业心重”著称的陈辰,在官宣怀孕后也并没有闲着。

小编在她的微博中看到,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挺着大肚子的她仍然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亲临指挥。“六·一”儿童节当天更是以开工作为最好的“六一礼物”送给自己。据了解,由陈辰担当制片人的新节目《花样实习生》正在热播中。作为首档职场代际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请到了蔡明、韩乔生、吕良伟三位国民艺术家,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bilibili实习,和B站员一起体验“社畜”生活,感受当下最新潮的职场生活方式。节目播出后也收到了不少关注,不仅在B站拿到了8.9的评分,还因为精彩的互动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想必这也有陈辰对节目的内容精雕细琢的功劳。生活工作两不误,陈辰这波“乘风破浪”值得点赞!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