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降妖记》蒋依依变身大莲藕 降妖分队失忆再重逢

2020-08-05 11: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人气小花蒋依依主演的暑期解压剧《哪吒降妖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持续热播中!虽然距离收官只剩一周,但画天幻镜中蒋依依饰演的哪吒与小龙女等降妖小分队却仍在冒险。哪吒与同伴分散掉落在幻镜中,遭遇失忆后在本周终于相逢,神异山之行到底将如何落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一至周三22:00,一起期待故事的发展吧!

  仗义救人结缘神医蒋依依变身落魄大莲藕

  在《哪吒降妖记》上周的剧情中,蒋依依饰演的哪吒跟随小龙女进入上古神卷画天幻镜后却掉落在不同地方,初进“副本”的哪吒,刚醒来就路见不平仗义出手,从坏人手里救下了女神医绫儿,两人因此结缘。离开小龙女孤身一人的哪吒遇见要减肥的富商仲谦金,为了维持生计便想用小聪明忽悠富商,被戳穿后凄惨地过了几天。网友纷纷表示:看到如此落魄的哪吒忍不住心疼,期盼哪吒快点找到小龙女,继续吃香喝辣。

  霸道莲藕失忆秒变小可怜蒋依依撒娇甜度爆表

  在最新的剧情里,为生计发愁的哪吒意外救下小龙女回到神异山上,重逢的两人即使是失去了记忆也依旧斗嘴不断。蒋依依饰演的哪吒和众人与李府公子起了冲突,混乱中被偷袭中了摄灵水,霸道莲藕一秒变身撒娇嘤嘤怪,对小龙女使出了“撒娇耍宝甜言蜜语大法”。这段剧情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甜蜜愉快磕糖。虽然撒娇的莲藕很可爱,但是为了让哪吒恢复正常,小龙女与摩昂等人只能强行演戏,让摄灵水失效。“藕龙组合”相爱相杀的画面引得网友爆笑不已,甚至在微博评论让糖来得再猛烈一点。《哪吒降妖记》即将迎来大结局,剧情又会有怎样的转折?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芒果TV、优酷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