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罗霈颖遗体移送殡仪馆,警方初判排除他杀:疾病引发猝死

2020-08-04 17:25:59 来源: 凤凰新闻 作者:

  警方初步判定罗霈颖是因为疾病引发猝死,根据现场的证据显示,没有外力痕迹,亲友发现她时,她的遗体时,肢体弯曲,似乎有死前挣扎的迹象。

  8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女艺人罗霈颖3日被发现在台北八德路的工作室去世,身上已出现尸斑,被判定死亡时间已经超过2天时间,年仅59岁。在她的死亡现场,没有发现打斗和遗书,而且房间内冷气还没有关,她嘴角还出现不明白沫。

  警方第一时间封锁了现场,并且通知她的家属,表弟和女亲友赶到现场,全都低调不语并直接上楼。今天凌晨罗霈颖的遗体从地下室上车,目前已经送往第二殡仪馆。

  据了解,罗霈颖的亲友在3日联系不到她,就亲自到八德路的工作室兼她的住家找她,不曾想,到家中发现她已经倒在床边,只穿着睡衣。身上已经出现尸斑,现场没有外力痕迹。

  警方初步判定罗霈颖是因为疾病引发猝死,根据现场的证据显示,没有外力痕迹,仅仅床头柜有安眠药,但没有大量吞噬迹象。另外,初步判定她因为疾病猝死,是因为亲友发现她时,她的遗体时,肢体弯曲,似乎有死前挣扎的迹象。而且在四天前还曾回复过网友,与他们互动。

  今天上午,检察官相验后,不排除将进行遗体解剖进一步排除真正的死亡原因。

  罗霈颖一生潇洒,没有家庭也没有子女,只有陪伴她潇洒玩乐的异性友人。因为在节目中爆料艺人八卦,而得名“爆料一姐”,又因为喜爱夜蒲被称为“东区女王”,12天前,曾有记者希望她再次出山做专访,但被她拒绝,她不想再聊艺人朋友的八卦。

  没想到那是她最后一次与媒体通话,但最后还希望保持善良,不再去爆料八卦,也足见她还是有自己的一些底线。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