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女友请签收》收官 涂冰“遇见更明媚的自己”

2020-06-01 17:22:5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楼下女友请签收》收官 涂冰微博好评不断

由芒果TV和深蓝影业联合出品,明焱执导, 王冠逸、徐好、涂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楼下女友请签收》于今晚正式收官。高甜的剧情,轻松愉快的节奏,让网友吃糖根本停不下来,收官后网友表示期待“原班人马的第二季”。剧中涂冰饰演美艳高冷的女明星韩绘,一出场便以一席红色长裙,气质出众的样子吸引众人。网友直呼“韩绘颜值这么高做啥都可以原谅了”。

涂冰:注定没有结果,那不如放手祝福

涂冰在《楼下女友请签收》中饰演的是一位国际巨星韩绘,曾经因为事业而放弃过和男主的爱情,但是到最后因为太过深爱还是放不下这段爱情,是一个纠结又骄傲的角色。韩绘很高傲,但在爱情中又卑微到令人心疼。涂冰也在采访中表示:“韩绘其实并不懂如何去爱一个人,她一直自欺欺人,在爱情里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一些极端的事情,最终把对方越推越远。一开始的她认为爱一个人就是占有,而不是成全,但最终千帆过尽,她也会渐渐明白,原来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注定没有结果,那不如放手祝福”。

网友对韩绘其实是想讨厌,却不能够真正讨厌起来的,因为韩绘也是个令人心疼的女孩,但不少网友还是表示“韩绘气人是涂冰小姐姐演的好”!涂冰表示也很欣慰,因为大家对韩绘有负面的评论说明自己塑造角色是成功的,甚至自己在微博上调侃“只要你讨厌韩绘,我们就是好朋友”,也是一个太可爱的漂亮小姐姐了。

韩绘选择放手 涂冰继续做勇敢追求幸福的小美人鱼

涂冰外形出众,笑起来两个酒窝若隐若现,像小太阳一样散发明媚的光芒。私下的她非常低调,性格慢热,但对表演始终怀有一腔热情,她说目前只想好好演戏,演好每一个角色。而对于出演的每一个角色,她在开拍前都会认真做好功课,反复研读剧本,认真感受角色。对此,很多网友都在涂冰的微博底下留言“始于颜值,忠于才华”,也是网友们对涂冰演技的一个肯定。

别看剧中韩绘又飒又美艳,其实现实中涂冰是一个非常有少女心的“小女孩”,她的微博头像以及背景还有平常的表情包,都能看到小美人鱼“爱丽儿”的身影。在《楼下女友请签收》中,韩绘为了重新赢得前任的心,不得不使出一些手段,反而把对方越推越远,这样让人心疼的模样,让人产生共情,想讨厌却不能真正的讨厌起来。

据悉,禁毒题材电视剧《冰雨火》已开机, 剧中涂冰饰演万萌萌一角,从曝光的角色照来看,身材高挑,俏丽时尚。角色背景给人很不简单的样子......而涂冰接下来还有《新神雕侠侣》、《青春创业手册》也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期待能看到涂冰小姐姐塑造的更多不同角色。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冰雨火》饰 万萌萌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楼下女友请签收》韩绘温小暖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楼下女友请签收》饰韩绘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楼下女友请签收》微博网友大呼恨不起来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新神雕侠侣》饰郭芙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涂冰高冷御姐范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