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SH朱苓《创造营2020》甜美梦幻 歌声温柔治愈

2020-06-01 17:22:5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AKB48 Team SH朱苓《创造营2020》

5月31日,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第五期节目播出,学员们迎来第二次公演考核。AKB48 Team SH朱苓甜美演绎《夏天的风》,温柔唱腔带来梦幻舞台,打动人心。

本轮公演中,朱苓选择Vocal组舞台《夏天的风》。在争取表演中心位的环节,朱苓勇敢自荐:“我认为自己各方面都很适合这首歌,能把这首歌的感觉展示出来,能够做好。”虽然朱苓最后以一票惜败,但让人看到她对自己实力的认可与自信。

尽管没有能够以中心位的位置登上《夏天的风》的舞台,朱苓依旧凭借甜美的笑容、温柔的歌声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舞台上,朱苓身穿仙气十足的白纱连衣裙,搭配淡粉蝴蝶结,乖巧地站在洁白布景中,以干净甜美的嗓音将夏天的爱恋娓娓道来。面对镜头,朱苓时而展露满分笑容,时而露出羞涩又可爱的表情,完美诠释了歌曲的甜蜜与梦幻,如夏天的微风徐徐吹过,也正如她所说“把这阵甜蜜的风带给大家”,吹散了烦扰,十分治愈。表演结束后,不仅选手们称表演“就是夏天的感觉”,不少网友也留言夸奖朱苓:甜度超标,朱苓是真的甜妹。

目前,《创造营2020》第二次公演正式结束,喜欢朱苓的创始人们也可以通过撑腰通道为她撑腰。每周六、日晚8点,继续锁定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一起见证朱苓的成长,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AKB48 Team SH朱苓歌声温柔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AKB48 Team SH朱苓甜美梦幻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