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辰亦儒宣布结婚:今天起曾小姐也是陈太太

2020-01-23 13:01:0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辰亦儒与曾之乔绯闻传了9年,却始终不承认与对方的恋情,在2020年的小年夜,两人终于发布喜讯,证实结婚了!曾之乔在IG写道“我们认识好久了,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咯”。

  曾之乔透过所属华研国际谈及结婚的动机,她说:“认识了超过10年所以都很了解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顾,对家庭的价值观也接近,决定一起走下去。”至于何时宴客,她表示目前都还有许多没消化完的工作,先以工作为主,若开始计划会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和关心。我们会好好的相亲相爱,互相学习,互相照顾,齐心好好的迎接未来的日子”。

  问及求婚过程,她表示是在男方家中求婚的,“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他还安排了我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后来一起出现给我惊喜。很温馨感人。”被问到婚后2人还没有购买新房,她表示“一起住在男方的家中。目前布置只有小小调整,方便我们一同生活即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