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为子女视频直播澳网 心系疫情为武汉加油

2020-02-04 10:28:3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吴尊刚刚跟太太庆祝完拍拖24周年,近日他又在微博放闪,原来吴尊跟太太到了澳洲,并在当地看了澳网赛事,虽然子女未有机会现场欣赏比赛,但吴尊非常贴心利用视频电话为子女作独家直播,Max看得十分开心,不过因为时差关系,小朋友看了一会儿便要乖乖睡觉。虽然吴尊未上传太太的相片,只放了独照,但有网友在现场拍到两人,称夫妻俩戴了情侣帽。

而吴尊身在澳洲,但仍关心疫情,不忘为武汉打气及加油。他写道:“这一趟的澳洲旅行看了好多场自己好爱的澳网…心情很兴奋,但也很复杂…疫情的严重,科比的离去…这次澳网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王蔷打败了网球女后小威…再次证明只要努力,这世界是充满了奇迹(迹)和希望的…2002的开始太难了…如果万事开头难,那请您结尾让我们都圆满,致敬所有辛苦的医护人员…大家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