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热播 牧域少主高燃守城

2020-02-03 17:27: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3日讯 王源担任主演的古装青春奇幻 热 血 剧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已上 线 一周。王源 饰 演的牧 尘 从一个没有灵力、需要他人保 护 的北灵少年一路成 长 ,在父 亲 的鼓励下,慢慢开始肩 负 起守 护 牧域的 责 任。而此次王源挑 战 原声台 词 出演, 让 人看到了他在表演上的 满满诚 意, 该剧仅 开播一周,就收 获 了很高的 热度, 网友更是 热议 不断。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 剧 情 节 奏流 畅 ,极佳的特效制作水准 让观 众在追 剧 的同 时 大呼 过瘾 。而本周最 为 精彩的 剧 情要属第九集和第十集中,王源 饰 演的牧 尘 在面 对 柳域大 军 的 进 攻 时 , 选择 独自一人守 护 城池,誓死保 护 牧域一方百姓安定的高燃片段。王源将牧 尘 无畏无惧的少年英雄形象演 绎 出来,也 让观 众感受到那份来自少年的 热 血与澎湃。

  在得知柳域大 军 即将攻打牧都的消息后,与之前八集展 现 出的 单纯 可 爱 的少年形象不同,牧 尘 面目沉静,迅速做出反 应 ,分布城防, 调 离百姓,每一 项 事情都安排有序,初 现 牧域少主的 风 范。 为对 抗来 势 汹汹的柳 军 ,牧 尘 找到 护 城大 阵 , 试图 靠自己的力量启 动 整个 护 城灵 阵 ,在面 对 “ 就凭你一个人,怎么可能守 护 住一整个 护 城大 阵 ” 的 质问时 ,牧 尘坚 定地答道: “ 不 试试 怎么知道 ” ,短短的一句 话 ,气 势 十足,主宰之路 渐 露 锋 芒。最 终 ,在灵 兽 的助 阵 下, 坚 持到最后的牧 尘终 于等来了父 亲 的援 军 ,成功守 护 了自己的家园。不到最后一刻 绝 不放弃,牧 尘坚定的 信念也 让 屏幕前的 观 众 们 感到十分澎湃。

  目前,《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 爱 奇 艺 每周四至周六晚 8 点播出,据悉 这 部古装 剧 也是王源首次担 纲 男主的 电视剧 ,而从每集片尾播出的花絮中,我 们 也不 难看到,无论是原声台词出演,还是对角色人物不同阶段的情绪转变,王源都在 用心揣摩人物特点, 认 真 对 待每一个 镜头 的演出, 这样 的 态 度 值 得肯定,也期待王源未来有更 优 秀的作品!而牧 尘 的 热 血征途才 刚刚 启程,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故事等着他, 让 我 们 一起 见证 牧 尘 在大千世界的淬 炼 之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